ID501133353

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你了 可能是 想你了的缘故
梦里我们好像不在公司 梦里好像是一所学校的报告厅 也有可能是公司培训年会吧
那一整天我都腻在你身边 直到晚会开始我没带手机 找不到你也没法告诉你我坐在哪里 可我给你留了个座位就在我边上
后来我知道你在哪里了 小伙伴怂恿我去坐你边上
后来 后来我就醒了
梦醒了 在梦里我也没法和你靠那么近
我记得你说你想第二天同我去唱歌 是不是因为我很想听你唱歌

上一次见到你是8月8日 三个多月了 还是会想你
真希望有天你打来一个电话
说 嘿 我要来杭州出差了 你在吗
我想我会激动得跳起来然后大叫
见到你 兴许会冲上去给你一个熊抱吧

可 你大概不会来吧

评论